•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佛山顺德福彩特约2019社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 佛山顺德福彩特约2019社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11  来源:广东福彩网  作者:

    3月29日上午,由佛山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佛山市顺德区福彩中心大力支持,顺德区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的顺德福彩特约2019社工运动会在大良新地休闲农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工机构和社工们的热烈反响,共获得7家社工机构给予的节目、物资支持,吸引了区内约180名社工参与。

    大合照

    大合照

    今年,佛山市顺德福彩中心组建了一支参赛队伍,在发扬运动竞技精神的同时,充分展现了福彩员工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已经是顺德福彩连续赞助顺德区社工月活动的第三个年头。

    福彩队伍合照

    福彩队伍合照

    运动会共设置了三项团体赛和一项个人赛,还安排了精彩的节目和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示了福彩人充满活力、健康向上、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实现了参与性、竞技性和趣味性的和谐统一。

    “穿越火线”障碍赛

    “穿越火线”障碍赛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