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长治郊区法院开展“审判执行攻坚月”行动
  • 长治郊区法院开展“审判执行攻坚月”行动

    时间:2017-05-25  来源:  作者:
    长治郊区法院开展“审判执行攻坚月”行动发布时间:2017-05-25 18:04 星期四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提高司法为民水平和司法服务效率,近日,山西省长治市郊区人民法院决定从2017年5月23日至6月25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审判执行攻坚月”行动。

    在这次行动中,郊区法院院案管局对全院审判人员1至5月份的收案、结案、结案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制定了这次行动的工作时间表、目标任务图,对“审判执行攻坚月”行动中审判人员需要审结案件的时间、数量、结案率、庭审直播案件数量等办案指标任务进行了详细量化,层层分解到每名办案人员头上,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效能。

    据了解,此次“审判执行攻坚月”行动要求全员干警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加强案件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勤”字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在“干”上看水平,以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底气和胆气,真正把重担扛起来,保质保量完成6月底结案率达60%的约束性指标任务。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