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新闻爆料 > 女主播误机后打工作人员 向17万人直播谎称被欺负
  • 女主播误机后打工作人员 向17万人直播谎称被欺负

    时间:2017-05-1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

    ▲直播刚开始,刘某还笑着和平台里的粉丝打招呼。

    ▲直播刚开始,刘某还笑着和平台里的粉丝打招呼。

     ▲直播中,刘某一直哭诉被工作人员“欺负”。

    ▲直播中,刘某一直哭诉被工作人员“欺负”。

    日前,一家直播平台的女主播刘某因为迟到导致误机,随后与首都机场的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机场工作人员报警求助后,女主播一直向粉丝“直播”自己未动手打人,并哭诉被工作人员“欺负”,当时共有17万观众观看了直播。警察赶到后,查看监控证实是女主播脚踹工作人员,并用包打人。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警方获悉,女主播被依法拘留5日。

    女主播误机 动手打工作人员

    昨天,目击者张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5月12日当天,刘某赶到的时候,登机口已经关闭了。“登机口关闭后,误点的乘客也就不能登机了。工作人员一直在解释,可是她一直大吵大闹,并要求工作人员给她重新开登机口上飞机。”张先生称,刘某的态度很嚣张,喊着“你们不认识我吗”,当时好几名工作人员向她解释应该如何改签。“她根本不听,先是和工作人员吵,然后又拿着手中的包对着工作人员拍打。”不仅如此,刘某气急败坏地两次脚踹男工作人员。“男工作人员被打了之后,蹲在地上捂着胸口。”

    “很多人都围了过来,看着这名女子和工作人员纠缠。”另一名目击者刘先生告诉记者,他觉得刘某当时的行为很奇怪。“她一边和工作人员吵架,一边用手机自拍,喊着把经理叫来。”刘先生称,刘某一直坐在登机口,一边骂人一边自拍。“工作人员无法阻止她,只能报警求助。”

    谎称被欺负 直播中又哭又笑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在等待民警赶到的过程中,刘某先是自拍,后又拿出手机开始直播。刘某宣称自己没有登机的原因是“飞机延误”,她向工作人员询问起飞时间,“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双方起了争执。她称自己并未打骂工作人员,相反是自己“受了委屈”。在直播刚开始的时候,她还笑着和平台里的粉丝打招呼,并多次笑着比剪刀手。但是很快,她便大哭了起来。她在直播中哭诉,称工作人员是故意刁难她,导致自己无法登机。在这场直播中,有17万的观众观看。一些观众听信了她的讲述,陆续发言对机场的工作人员进行辱骂。

    警方赶到后,将刘某带回派出所询问情况。刘某称,自己并未动手,只是在口头上和工作人员产生了冲突,拒不承认自己打人。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事后民警调取了监控录像,还原了双方的冲突过程。面对监控,刘某承认了自己动手打人的事实。目前,刘某被警方依法拘留5日。

    昨天,该直播平台在其微博上发布了通报。通报中称:2017年5月12日20点13分20秒,用户刘某开始直播,其间她虽然有情绪激动,但并未出现明显的违法违规行为,因此管理人员允许直播进行……22分钟后,管理人员认为该直播疑似有问题,于20点36分关闭该直播……将固定该用户当天所有相关资料证据,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