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公益项目“希望厨房”近日落成
  •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公益项目“希望厨房”近日落成

    时间:2017-05-25 23:30: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5日电(许兵)去年,一群在贫困山区吃着冷饭、嚼着干饼的孩子们牵挂着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员工们的心,为此,该行开办了“兴・公益――希望厨房”活动,利用周末时间在上海多个地区搭起了58顶帐篷,进行义卖活动,将义卖所得的款项用来为孩子们修建厨房,以及添置灶台、厨具等设备。

      近日,兴业银行公益项目“希望厨房”成功落成,不仅厨房的卫生情况良好、厨具设备齐全,中午还有师傅做好美味可口的饭菜,让孩子们下课就能吃到热腾腾的饭菜。

      在这里,不仅每周食谱营养健康,还专门组织厨房工作人员进行教育培训,保证孩子们健康、安全的饮食条件,相关负责人表示。孩子们怀着欣喜的心情,给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寄来了感谢信,该行也表示希望能继续发挥社会影响,搭建公益平台,凝聚社会力量,践行银行社会责任,在慈善领域上进行更多的有益尝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