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运装修材料车辆被挡小区外 海口一女业主徒手掰弯闸杆
  • 运装修材料车辆被挡小区外 海口一女业主徒手掰弯闸杆

    时间:2019-04-11 19:02:02  来源:  作者:
    据张女士介绍,近日她装修位于海口秀英区海盛路芒果社小区的房屋,4月5日,她叫来一辆车准备进入小区运走装修后剩余的建筑材料。当张女士和车辆来到小区门口时,看到物业公司在门口张贴的公告,称4月5日-7日清明假期,禁止外来装修施工车辆进入小区施工。张女士称自己此前对此通知并不知情,而且她叫车进小区只是运材料,不是施工,不会产生很大的噪音。

    车辆被保安人员拦在小区外,张女士与保安和物业沟通无果后,徒手掰坏小区门岗处的道闸栏杆。

    据芒果社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李先生介绍,4月5日-7日是清明节假期,周围临近的小区业主大都在小区内居住,小区里若有人装修施工,会产生噪音扰民现象,因此小区物业依据海口市相关政府部门通知和规定,张贴通知,4月5日-7日禁止施工。

    李先生表示,个别业主拒不遵守,还与保安发生冲突,“公告是物业公司张贴的,门岗处的保安也是正常履行岗位职责。”事发当天上午,道闸杆受损,物业报警索赔,海秀西路派出所介入。

    记者了解到,根据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现场治安调解调查显示,4月5日8时许,在芒果社小区门口,张女士因小区管理问题与小区保安发生纠纷,张女士徒手掰坏小区门口的道闸杆,导致道闸杆不能正常使用。经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张女士将道闸杆修复,物业则不再追究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