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10万元现金!长春119路司机刘真宝好样的 拾金不昧获称赞
  • 10万元现金!长春119路司机刘真宝好样的 拾金不昧获称赞

    时间:2019-04-11 19:06:22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4月10日,长春市公交集团西昌公司119路聂永军车队司机刘真宝捡到了10万元钱,他立即将此事上报车队,并且将钱还给了失主。

    刘真宝说,10日11时左右,他驾驶119路公交车来到终点站人民广场。他在车内巡查时,发现车厢后排座位上有一个黑颜色的女士双肩包。他打开一看,吓了一跳,里面是一排成捆的百元现金,他立即将此事上报了车队。车队工作人员查了一下,里面是10万元现金,还有医保卡、银行卡等。

    刘真宝说,丢钱的乘客一定很着急,也很难过,他就想着一定要尽快将钱还给乘客。

    当天下午,乘客葛女士来到了车队,说自己的背包落在了车上,里面还有刚从银行取出来的10万钱,这是要帮弟弟买房子的钱。经过信息核对,这个包确实是葛女士的,车队将包还给了葛女士。

    葛女士对刘真宝不停地感谢,还要请他吃饭,但是被刘真宝婉言谢绝了。

    119路车队已经将刘真宝拾金不昧的事上报西昌公司,准备奖励其500元钱,将他从四星级驾驶员升为五星级驾驶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