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马群街道紫金社区积极开展2019年经济普查工作
  • 马群街道紫金社区积极开展2019年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2019-04-11 17:47:3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为了切实做好社区辖区内的经济普查工作,2019年1月开始,栖霞区马群街道紫金社区经济普查员继续对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经济普查。

    把此项工作做实、做细。马群街道紫金社区的经济普查员统一佩戴普查员证,准备好经济普查的告知书逐一对辖区内的个体商业网点和企业进行入户登记走访。普查员每到一家商户都很有礼貌地与业主交谈,并统一发放报表、填报手册及一封信。

    在摸底普查工作中,普查员耐心地解释,宣传政策。秉承规范、保密的原则,确保辖区内的普查单位无疏漏,登记的内容真实有效,力求达到数据准确,为后续的统计工作提供详实的材料依据。

    通过自2018年下半年至今开展的经济普查入户走访活动以来,普查工作得到了普查对象的理解和配合,让辖区企业负责人、商户业主和居民们都知道普查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对经济普查工作的认识,严肃认真地对待普查工作,营造一个全民支持、配合经济普查的良好氛围。(心诺 应婷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