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英国曼彻斯特室内体育场爆炸致死19人 正按“恐袭”性质调查
  • 英国曼彻斯特室内体育场爆炸致死19人 正按“恐袭”性质调查

    时间:2017-05-23  来源:  作者:

    据新华社消息,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英国曼彻斯特一室内体育场22日晚发生爆炸,目前警方已确认造成19人死亡、约50人受伤。

    曼彻斯特警方表示正按“可能的恐怖袭击事件”对其进行调查。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高级别反恐官员已在伦敦紧急会商。

    爆炸发生在晚上10点半,事发时该体育场内正进行音乐演出。在演出即将结束时,有目击者称听见巨响。

    有现场目击者告诉当地媒体,爆炸时气流将他推出约10米远。现场图片显示,体育场目前已被封锁,场馆外可见大量警车。

    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爆炸发生后,场内慌乱的观众正在撤离。

    曼彻斯特警方发言人说,目前正在对这一“严重事件”进行调查,并警告市民勿接近该区域。曼彻斯特位于英格兰西北部。

    目前英国恐袭威胁级别维持在第二高等级“严重”级。3月22日,位于伦敦的英国议会大厦外曾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多人死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