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017年第1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017年第1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时间:2017-05-25 23:26:02  来源:  作者: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017年第1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2017年05月24日 发布

    为保障2017年端午节期间粽子消费安全,近期,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粽子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本次共抽检200批次产品,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粽子时注意:一是购买速冻粽子时要注意观察经营单位是否具有冷藏冷冻设备,并注意查看产品包装上的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储存条件和使用方法等;二是购买真空包装的粽子,要查看是否有漏气或涨袋现象,若有漏气或涨袋现象不要购买;三是对于散装粽子应注意少量购买,或现吃现买,购买后应尽快食用,食用前要彻底加热煮透。

    消费者如果发现购买的粽子或生产经营粽子的单位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请拨打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31。

    特此通告。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doc

    附件2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2017年5月24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