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自“戴”度假光环
  • 自“戴”度假光环

    时间:2017-05-25 23:27:28  来源:  作者:

    Jolin

    自“戴”度假光环

    自“戴”度假光环

    Jolin

    Jolin

    Percossi Papi

    Percossi Papi

    Natasha Schweitzer

    Natasha Schweitzer

    Valentino

    Valentino

    Rosantica

    Rosantica

    Jolin

    Kenneth Jay Lane

    Text = 柯圣业 Photo = 蓝洁

    要想刮起度假风,少不了煽风点火的一样小首饰(神器)――耳环。的确,如能合理在耳垂下耍点小花样,保证你像夏日炎炎里的缕缕清风,每天都被度假风光环圈住。

    抢眼几何

    近年耳饰的形状已经不再局限在普通的立体几何图形,看起来古灵精怪又特别抢眼的都属这类的“升华版”,就像Oscar de la Renta拿手的球形耳环,1至2颗球的设计偏向简约,搭配飘逸的纱裙绝对能Carry。

    若追求夸张一点的,有环环相扣的圆圈款,又有不规则的图形搭配珍珠这类式样。不过无论身穿复古优雅还是休闲玩味,抢眼几何形状耳环都能一下子为造型“提鲜”,要注意的是,这类耳环戴一边即可,不然配饰太抢戏容易直接让度假风化为风尘。

    异域流苏

    度假风很必然就会和飘荡的流苏联系在一起,流苏元素已经流行多年,包括软流苏、金属流苏以及珠宝流苏。仙牌Valentino2018度假系列秀场上,几乎清一色以长流苏耳环为配饰。它既能配搭仙裙,又能在利落的休闲服上作出“反差萌”的碰撞。Chanel 2018度假系列也推出长珠宝流苏的耳环,步步生花的感觉,让人嗅到迎面而来的海风味道。另一种风格流派的大面积金属流苏,以D&G和Elie Saab两个异域风情满满的牌子为例,大面积的金属流苏让度假风更多了一分浮华和气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