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生病倒赚30万,全靠这么干
  • 生病倒赚30万,全靠这么干

    时间:2019-04-11 18:55:43  来源:  作者:

    之前听说一个大爷,在做例行体检的时候,查出肝癌。但由于,他儿子早期给他买了一份50万保额的重疾险,他家却因此倒赚30多万。

    他们比较幸运,他爸肝癌是在例行体检中查出的(不是等到身体不舒服了再去检查的),发现较早,切除后恢复良好。

    所以医院一确诊,他们就拿着保险单去找保险公司理赔了,由于材料齐全,病症又在所购保险范围内,所以一次性拿到了保险金50万。

    扣除掉前后手术费、住院费、营养费以及护工费等花掉的十几万,这次他爸生病不仅没花家里的钱,还倒赚了30多万。

    有保险兜底的大爷无疑是幸运的。但大部分普通人买保险买错或者买多的不在少数。

    常言道:好钢,必须用在刀口上。

    那么在购买保险的时候,把有限的预算花在刀刃上?

    我认识一个对购买保险颇有心得的朋友,他说把买保险的钱花在刀刃上要满足三个要求:

    1、符合实际需求。保额要足够,保障要全面。

    2、符合预算。符合现金流量,全面足够的保障基于有限的保费建立。

    3、一旦问题来时,能够解决问题。

    但在这里三两句话真的很难讲的清楚怎么把钱花在刀刃上。所以更多的选保技巧可以关注我这个朋友的公众号保小差。

    保小差是保险公司出身的小伙子,擅长和大家把复杂的保险知识和保险配置变成简单的干货,让大家轻轻松松买到合适自己的保险。

    保小差

    ID:bxzhishi

    ▲一个会唠嗑保险的公众号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多多说钱。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