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市场预计美联储降息概率加大 美元或开启下行模式
  • 市场预计美联储降息概率加大 美元或开启下行模式

    时间:2019-04-09 13:56:30  来源:图表家  作者:
    市场预计美联储降息概率加大,美元或开启下行模式-图表家

    本文没有用常见的黄金方法来评估美元,而是利用基本面来进行分析。2014年美元跟随2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那时的美联储政策明显滞后于2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图中的蓝色矩形)。

    现在们面临相反的情况,2年期国债收益率已经下降,导致美联储逐渐偏向鸽派。但目前美联储的曲线仍是平坦的。

    现在我们正处于一个新的蓝色矩形较早期的位置,如果美元与2年期国债收益率之间的相关性保持不变,那么要么美元将很快修正,要么2年期国债收益率将再次上涨。

    分析师认为美元指数在此正处于一个小的看跌形态中。该指数试图保持50简单移动均线支撑。一个美元多头一定不喜欢美元指数创下新高之后又回落至一个危险的低点。美元当然会从低点反弹因为美联储之后人人都想做多一个弱势的美元。只是美元之前的下跌是不是对一个即将到来的熊市的试探呢?

    市场预计美联储降息概率加大 美元或开启下行模式

    下图是芝加哥商品期货交易所(CME Group)的联邦基金期货

    市场预计美联储降息概率加大 美元或开启下行模式

    该图说明期货交易者不仅认为美联储接下来不会加息,他们实际上认为年底降息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以上只是去年12月的数据,一次次回顾美联储会议可以发现正是因为这些交易者认为不会继续加息导致2019年甚至出现降息的可能。

    目前的事实是2年期国债收益率自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大幅下滑,导致美联储转向鸽派。

    当债券市场发出微弱信号(债券价格上涨,收益率下跌),美联储就做它通常会做的事情,进入鸽派模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