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足球新闻 > 业内人:国安平富力属侥幸 李建滨应当终身禁赛
  • 业内人:国安平富力属侥幸 李建滨应当终身禁赛

    时间:2017-05-23 21:48:03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2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谢朝阳、南方和王异作为节目嘉宾,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

    节目首先谈到国安2-2战平富力,谢朝阳谈到时表示,“国安能踢得更好一些”。王异谈到这场平局时表示,“国安踢得侥幸。”朱煜明形象的表示,“国安上半时是绵羊带着狮子战斗,下半时是狮子带着绵羊战斗。当球队两球落后时,最终放手一搏,最终获得了奖赏。但何塞到底对球队了解和掌控多少?国安经过10轮之后,也处于不断错误和改正错误的死循环之中。国安经过10轮还是如此,国安拿到的积分可以接受,打国安打出的过程却难以接受。”

    谢朝阳谈到国安的战术时,谈到应该压制扎哈维,“国安此前没有采用过5后卫,国安应将最该防守的地点放弃,从前卫线便去防守扎哈维”。国安最后时刻秒杀富力扳平, 王异谈到时表示国安能够拿到积分属于侥幸,“国安的扳平属于侥幸,但这种侥幸不会经常出现,以后不要将这种事情都寄托在侥幸上。”

    谢朝阳对张稀哲的位置颇为微词,“张稀哲在场上距离对手禁区越近,那么他的威胁便越大。若总是将张稀哲放在后腰的位置上,那么便无法发挥出他的威力。主帅在排名布阵时,场上11人的作用应该高于11人。我们准备期这么长,主力阵容却始终没有固定,也需要固定自己的首发阵容。”

    南方表示球迷要求不是很高,“北京球迷的要求不是很苛刻,国安面对恒大和鲁能时,国安输了也能够得到认可。球迷希望国安打法能够有观赏性,希望能够有着可以的成绩。上赛季夺冠的恒大险些炒掉教练,获得亚军的苏宁险些换掉教练。”王异谈到更重要的是球队的未来,“还要看球队的未来发展,能否看到球队未来取胜的希望。如果看到希望,即便不赢球也不严重。如果球队打得跌跌撞撞,那么即便赢球也会让球迷觉得焦虑。”

    第11轮中超,国安将在客场迎战上港,王异谈到上港时表示,“上港的球员经过年轻到成熟,经过引进高水准的外援,整体实力更强。”朱煜明点评上港时表示,“上港的年轻球员有着较快的成长,通过引进大牌球星加速了年轻球员的成长。上港和申花展开同城竞赛,但一线队的黄金期只有这几年,还需要顾虑到年轻球员的成长。”

    上海德比战,李建滨飞铲奥斯卡的犯规,也引起谢朝阳的愤慨,“李建滨应该终生禁赛,他应该将更多注意力放在场上,而不是应该放在对方的腿部或脸上。”朱煜明谈到上海德比时表示,“申花场上的3点反击,需要有着战术支撑,需要有人去抢第一点。上港的赛程密集,博阿斯也强调前70分钟控球,最大程度的节省球队的体力。博阿斯在后面换上吕文君打442,随后的进球同吕文君也存在着关系。”

    谢朝阳希望中超各队公平竞赛,“无论是上海德比、天津德比,还是恒大和苏宁的较量,希望大家能够将更多的注意力,投入在足球场上,”(Ariel)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