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名宿皮蓬:詹姆斯未超过科比 他比我更有统治力
  • 名宿皮蓬:詹姆斯未超过科比 他比我更有统治力

    时间:2017-05-25 23:18:22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美媒体《SB nation》报道,公牛名宿皮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并未超过科比。无疑詹姆斯是当今NBA最有统治力的球员,越来越多人习惯拿他与之前的篮球名宿比较,尤其是在这个赛季詹皇打破多项纪录之后。

    当记者问到:“你认为詹姆斯是否超过科比,骑士是否会打败勇士”两个问题时,皮蓬并未给出准确的回复。皮蓬说到:“我不认为他超过了科比,我也不认为他应该和科比比较,因为科比和乔丹都是得分后卫,他们更像欧文扮演的角色。如果要拿詹姆斯和之前的球星做比较的话,我愿意拿他和魔术师放在一起比较,他和魔术师打球很像,也有很大一部分像我,但显然他比我和魔术师更具统治力,因为无论从身体素质还是运动能力他都超过了我和魔术师。”皮蓬还补充道:“詹姆斯在球队起的作用无人能及,他已经超越科比和乔丹对于自己球队的贡献。”

    明日骑士和绿衫军将会迎来第五场关键较量,东部决赛第4场比赛中,骑士在主场112-99逆转击败凯尔特人,以总比分3-1领先并拿到赛点,如果明天骑士胜利拿下比赛就将与勇士会师总决赛,截至到G4比赛,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季后赛总得分已经达到5960分,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再得28分,就能够超越名宿迈克尔-乔丹(5987分)跻身NBA联盟季后赛总得分榜单第一位,成为NBA季后赛历史得分王。同时如果骑士赢球,詹姆斯将连续第7年杀入总决赛,是自1959-1966年连续8年打入总决赛的拉塞尔后,首位能完成这个壮举的球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