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凯尔特人再伤一防守大将 他在场曾让詹皇很难受
  • 凯尔特人再伤一防守大将 他在场曾让詹皇很难受

    时间:2017-05-25 23:19:41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东部决赛已经进入关键时间段,凯尔特人大比分1-3落后对手,第五战凯尔特人将回到主场迎战,此战必须获胜没有其他选择。

    不过令球队不安的是,球队替补,探花秀杰伦-布朗踝关节受伤,能否出战第五场成疑问。这对凯尔特人不是个好消息,此前球队核心以赛亚-托马斯就因为伤病提前报销,无法参加剩下的比赛,对凯尔特人的打击巨大。

    布朗在本次东部决赛作为替补发挥的非常出色,与骑士对阵的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9.5分3.8篮板。布朗也能够有效限制詹姆斯的活动,特别是限制詹姆斯和骑士的外线投篮,他是凯尔特人防守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果再因为球员伤病不能参赛造成球队阵容缺损,那凯尔特人本已渺茫的晋级机会或许会更加暗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