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库里:没有刻意追求12-0 杜兰特:我们还有大目标
  • 库里:没有刻意追求12-0 杜兰特:我们还有大目标

    时间:2017-05-25 23:20:23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5日,金州勇士队在西部系列赛里取得全胜战绩,以12胜0负进入总决赛,他们追平2001年和1989年的洛杉矶湖人队西部系列赛全胜纪录(那个时候首轮还是采用五场赛制),01年和89年湖人队都是11胜0负。

    德拉蒙德-格林说:“即使是连打三个系列赛最终比分都是4-3,我们也只是站在了总决赛这个舞台。12胜0负并不代表所有都结束,这只是意味我们有更多休息时间,我们打的比赛要少一些,不会因为打出12胜0负,就特意颁发一个奖杯,离真正总冠军奖杯还有4场胜利。如果总决赛是4-0,那很好。如果是4-3也不错,只要赢得四场胜利就可以。”

    库里补充说:“12胜0负很不错,但这不是刻意去追求的,在下一个系列赛来临之前一切要归零。”

    勇士队在总决赛里对手很可能是骑士队,骑士目前东部决赛3-1领先凯尔特人队,这样骑勇将连续三年在总决赛里相遇。上赛季勇士队在常规赛里取得73胜,总决赛3-1领先情况下被骑士队逆转,这段经历让勇士队不敢掉以轻心。

    勇士队在前三轮系列赛里场均净胜16.3分,超过01年湖人队场均净胜15.6分。勇士库里、汤普森和格林有上赛季失败的经历。勇士队的另一位全明星球员杜兰特在晋级总决赛之后也表示:“我们还有更大的目标。”杜兰特在2012年也曾打入过总决赛,但是1-4负于当时詹姆斯领衔的迈阿密热火队。

    以往的经历教会杜兰特赢得西部冠军并不值得去休息或者庆祝。“这次(进西部决赛的)感觉有点不同。我不能说谎。”杜兰特说道,“我第一次进西部决赛的时候只有23岁,当时感觉就像是获得了总冠军。所以这次的感觉有点不同。我觉得我们完全可以变得更好。”

    (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