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拼球星!布朗倾向错位单打 科尔:需找到平衡点
  • 拼球星!布朗倾向错位单打 科尔:需找到平衡点

    时间:2017-05-25 23:21:22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5日,金州勇士队目前正在进行总决赛的备战。球队拥有两大得分高手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对于他们两个之间是否会多打挡拆这个问题,临时主帅迈克-布朗表示他已和史蒂夫-科尔进行了讨论。

    “其实科尔并没有多说这个,”布朗说,“他更注重场上的空间和移动,这是非常棒的。我爱科尔,不管我采取何种战术,我肯定会融合很多他的打法进去。但是在季后赛中,当面对一个错位机会时就需要直接攻击。当需要得分时,我会这么干的。”

    除了布朗外,科尔也发表了他的看法:“布朗这么认为我的执教是正确的,不过我认为这么打更多的原因还是在于对手防守的提升,这会给我们造成困难。关键点在于找到一个平衡点,让我们既可以在必要时候错位单打,同时又能够保证轮转,使球队原有的风格不受影响。”

    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日正式打响,金州勇士和克里夫兰骑士很可能连续3年在总决赛一决雌雄。与前两次总决赛不同的是,勇士的阵容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一次他们拥有了凯文-杜兰特,并且球队还以12-0的季后赛不败战绩杀入总决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