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湖人聘新体能训练主管 曾与桑普拉斯卡戴珊合作
  • 湖人聘新体能训练主管 曾与桑普拉斯卡戴珊合作

    时间:2017-05-25 23:22:36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正式聘请贡纳-皮特森为球队新任体能训练部门主管,贡纳-皮特森曾与卡戴珊姐妹,詹妮弗・洛佩兹,网球名将桑普拉斯等诸多名人合作。

    在出任湖人体能训练部门主管之前,皮特森一直是一名私人训练师,他将取代湖人蒂姆-迪弗朗切斯科掌管湖人体能训练部。蒂姆-迪弗朗切斯科在今年春天辞职离开湖人。

    “贡纳-皮特森是体能训练领域的先行者,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将为湖人队的体能训练带来新思路,所有队员对于此都非常期待。”湖人总经理说到。同时,佩林卡还表示:"我和魔术师约翰逊在之前与他合作过,我们关系非常好,这让我们的合作变的十分轻松。”皮特森是多名明星的专业体能训练师,卡戴珊姐妹,詹妮弗・洛佩兹以及骑士三巨头之一的乐福都曾是他的学生。

    自从约翰逊出任湖人总裁以后,湖人内部进行了不少的人员调整,相信在下个赛季,全新的湖人队将会迅速崛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