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马刺对保罗表露兴趣 圆梦西决Or大合同?CP3犯难
  • 马刺对保罗表露兴趣 圆梦西决Or大合同?CP3犯难

    时间:2017-05-25 23:23:26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5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圣安东尼马刺已对快船主控克里斯-保罗产生了浓厚兴趣。而在此前的一次节目中,两位ESPN的名记凯文-阿诺维茨以及扎克-洛维也推测认为,保罗对于去马刺打球的选项,同样会认真考虑。

    “目前,围绕克里斯-保罗已有很多的传闻,我想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我认为,保罗和马刺之间,是互生好感的。我不清楚,快船如何能在提供给保罗巨额薪水的同时,还打造一支出色的球队,不过,马刺在薪金方面却不存在这样的灵活度(暗指马刺不会给保罗顶薪)。”洛维说到。

    保罗已经不年轻了,如今,他已经32岁,并且过去几个赛季,他时常会受到伤病困扰。可在业内人士看来,只要保罗能健康出战,他就依然是这个联盟最出色的控球后卫。生涯中,保罗已9次入选全明星,8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4次成为赛季助攻王。但就是这样一名优秀的球星,整个生涯中,却从未杀进过分区决赛。这一季,由于格里芬的伤病,快船又一次在西部季后赛首轮,就提前被淘汰出局。

    显然,来到生涯的最后阶段,保罗非常渴望冲破魔咒,实现西决,总决赛,甚至夺冠的梦想。可现在来看,留在快船,对于他圆梦并非一个有利的选项。今夏,快船对保罗的最大吸引力,就是他们可以为其提供一份5年超过2亿美金的顶薪合同,可这真的是保罗希望得到的吗?

    而马刺这边,在西部半决赛被淘汰后,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在1号位上,帕克已经35岁高龄,到了退居二线的年纪。因此,马刺需要在1号位上进行适当的补充,放眼整个联盟,保罗也许是最适合替代帕克的一位。

    在波波维奇的体系中,保罗有望获得重生,马刺强大的团队战力,伦纳德、阿德等人的支援,也不会让保罗陷入孤军奋战的麻烦。显然,相比于快船,马刺更适合保罗实现争冠梦想。(波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