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勇士冠军功勋再被挖角 总经理助理将出任老鹰GM
  • 勇士冠军功勋再被挖角 总经理助理将出任老鹰GM

    时间:2017-05-25 23:25:50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鹰队与特拉维斯-施伦克达成口头协议。施伦克将出任老鹰队新任总经理,预计周五将会官宣。

    施伦克担任勇士队总经理助理已有5个赛季,之前他曾是勇士队球员人事主管。

    今年季后赛首轮被奇才队淘汰出局后,老鹰队重组管理层,迈克-布登霍尔泽卸任球队总裁,专心执教,原总经理维斯-威尔克斯转为特别顾问,直接向老板汇报。

    根据之前的流言,老鹰队对ESPN评论员昌西-比卢普斯,以及现任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颇感兴趣。但最终,老鹰队管理层选择了施伦克。

    勇士队近几年的成功,得益于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和他背后的团队。今年季后赛,勇士队以12胜0负的不败战绩,连续第3年杀进总决赛。

    正是因为勇士队的成功,让球队频繁遭到挖角。先是首席助教阿尔文-金特里加盟鹈鹕队担任主帅;紧接着新的首席助教卢克-沃顿又被湖人队挖走;现在,轮到了施伦克……

    老鹰队开始重建,他们在未来3年握有多个选秀权。成为老鹰队总经理后,施伦克需要决定今夏是否留下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保罗-米尔萨普。

    本赛季常规赛,老鹰队取得43胜39负,排在东部第5位。(ji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