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台球新闻 >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泊头站 宛仝乐15-14绝杀夺冠
  •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泊头站 宛仝乐15-14绝杀夺冠

    时间:2018-11-20 18:54:42  来源:  作者:

    北 京时间11月17日晚,“康溪盛世·奥斯本兹·野豹”杯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泊头站在泊头市奥赛睿博台球俱乐部圆满落幕。宛仝乐、唐春晓在半决赛中分别以 13-9战胜刘勇、吴浩,顺利会师决赛。决赛中,双方选手发挥出了一流水准,打出顶尖状态,比分自6-6至14-14,惊心动魄!最终,康溪盛世签约球员 宛仝乐以精湛球技与强大心脏拿下比赛,登顶冠军宝座!同时独享十万元冠军奖金,首夺康溪盛世系列赛冠军!年仅19岁的女子选手唐春晓则在这里收获了她的首 个大赛亚军,获得四万元奖金!

    先前两场半决赛以相同的比分结束,宛仝乐与刘勇进度飞快,半场战成4-4平。下半场,宛仝乐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以两炸三接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最终13-9顺利拿下比赛。吴 浩与唐春晓战况同样激烈,双方几乎是一人一局来到3-3,在关键时刻,唐春晓以一杆炸清拿下中场休息前的最后一局,带着5-3的领先优势进入局休。局休过 后,唐春晓一接一炸继续将比分扩大,带着后一的优势连下三局取得8-3领先。此后吴浩曾抓住唐春晓的心理松懈,顽强追至9-10,好在关键时刻晓晓连下三 局13-9拿下比赛,成功为师父报仇,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大赛决赛!

    唐 春晓与宛仝乐的上一次交手是在一个月前的超级对抗赛九江站,64进32的比赛中,唐春晓9-2将宛仝乐斩于马下,终结了乐乐的九江之旅。本次决赛,事关 “复仇”、巨额奖金、及至高无上的荣誉,宛仝乐卯足了劲,誓要拿下这个冠军。或许是因为太想赢,宛仝乐在开局显得有些手紧,不知不觉间,唐春晓已经取得 3-0的领先优势。好在此时宛仝乐及时苏醒,风卷残云般连下六局,6-3反超比分,手感亦逐渐火热。此后,双方陷入了漫长的拉锯战,谁也没能将比分拉开,双方以8-8进入局间休息,战况十分胶着。

    局休过后,宛仝乐再次连胜两局,10-8将比分拉开。唐春晓虽然是第一次进入大赛的决赛阶段,但年仅19岁的她并没有丝毫怯场,甚至在观众的掌声中打出了最佳水平。她以细腻的走位与过人的准度再次将比分扳平,比赛越来越白热化,进入九局五胜阶段。11-11···12-12···比分板上的每一次跳动都牵动着球迷的心。第二十六局,宛仝乐抓住对方失误,以一杆极高难度的翻底袋拿下一局,比分再次13-13平!此时,三局两胜!关键时刻,宛仝乐开球惊现“雷锋炸”,唐春晓强势接清,率先来到赛点!

    第二十八局,唐春晓开球不进,回敬一杆“雷锋炸”!宛仝乐毫不客气收下大礼,同样回以一杆接清,比赛来到决胜局!决胜局故事多,双方各有失误,最终唐春晓跳球失误且母球摔袋,宛仝乐自由球上手顺利清台!15-14!康溪盛世签约球员宛仝乐绝杀唐春晓登顶冠军!

    奖金分配:冠军 宛仝乐 100000亚军 唐春晓 40000季军 吴浩 15000季军 刘勇 15000八强 王楠 8000八强 刘鑫 8000八强 郑宇伯 8000八强 孟凡雨 800

    至此,2018“康溪盛世·奥斯本兹·野豹”杯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泊头站圆满落幕!再次感谢所有球员的精彩表现、感谢所有观众朋友的热情支持!请大家继续关注“康溪盛世·奥斯本兹·野豹”杯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

    来自《撞球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