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京东钟表宣布升级售后等服务 多数畅销款可180天随心换
  • 京东钟表宣布升级售后等服务 多数畅销款可180天随心换

    时间:2018-08-14  来源:Techweb  作者:老喵

    【TechWeb】8月12日消息,在日前举办的第二届“京东钟表之夜”上,京东方面宣布全面升级售后、质保、消费体验等核心服务体系。在京东购买多数畅销款商品时,可享有180天随心换的保险服务。

    701

    据悉,中国是世界第一钟表制造和消费大国。我们每年生产8亿只手表,占世界总量的80%;生产4亿只时钟,占世界总量的90%。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时尚生活事业群总裁胡胜利表示,世界上有两件事不可辜负,就是时间和信赖。为回馈钟表品牌和消费者的信赖,京东钟表将会进一步夯实产品品质、服务品质和商家生态品质方面的优势,同时实现售后服务、随心退换、质保、消费体验等四大服务的全面升级,与合作伙伴携手促进钟表行业的繁荣。

    具体来看,在售后方面,京东针对网购存在的无线下售后服务痛点,联合亨得利、亨吉利等全国知名钟表维修机构,在全国7大仓驻场,设立维修师傅。售后服务点覆盖线上线下,全国100多个城市500多个门店。

    同时,在京东购买多数畅销款商品时,可享有180天随心换的保险服务。另一方面,京东也正在推进钟表整体商品全面拉齐2年质保服务,并严格追踪客诉情况、钟表返修率、举报案件、质量数据、中国认证专业机构联合抽检的结果。京东钟表的部分商品还将以京尊达专人、专车、专线配送。

    另外,依据不同的消费需求、品牌特征、行业特征和发展模式,京东将商家分为6个层级,设置4个赛道,通过扣返广告费降低商家的运营成本。根据京东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已有400商家单店获得奖励。

    胡胜利表示,表里如一是京东的品格,京东钟表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优质、品质,未来将继续推动钟表行业和钟表文化的繁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