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贝佐斯身家周五增加55亿美元 盖茨巴菲特也有增加
  • 贝佐斯身家周五增加55亿美元 盖茨巴菲特也有增加

    时间:2018-10-16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TechWeb】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股周五反弹,与股票联系紧密的富豪们的身家也有明显增加,这其中就包括贝佐斯、盖茨和巴菲特这三位目前全球身家最高的人。

    福布斯富豪榜_500

    贝佐斯身家周五增加55亿美元 盖茨巴菲特也有增加

    周三和周四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之后,美股在周五反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普50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上涨1.15%、1.42%和2.29%,苹果、亚马逊、微软等科技公司的股价也止跌回升。

    美股反弹,与股票联系紧密的多位富豪的身家在周五也有明显增加。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就显示,贝佐斯、盖茨和巴菲特这三位目前全球身家最高的富豪,身家在周五都有增加。

    从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来看,贝佐斯的身家在周五增加了55亿美元,个人全部身家也增至1473亿美元;盖茨增加了5.38亿美元,目前全部身家为959亿美元;巴菲特身家为851亿美元,周五增加了5.41亿美元。

    贝佐斯、盖茨和巴菲特这三大富豪,身家与股票的联系非常紧密,作为亚马逊的创始人,贝佐斯目前持有约7890万股的亚马逊股票,其身家中超过90%是与亚马逊的股票直接挂钩;作为微软公司的创始人,盖茨目前也还持有大量的微软股票,微软股价在周五也上涨了3.46%;而股神巴菲特,从事投资已超过半个世纪,身家与股票的联系更为紧密。(辣椒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