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Netflix第三季度新增用户数破纪录 狂扫华尔街阴霾
  • Netflix第三季度新增用户数破纪录 狂扫华尔街阴霾

    时间:2018-10-18  来源:Techweb  作者:露天

    【TechWeb】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日前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Netflix从7月到9月吸引了700万新订阅用户,比华尔街预期的多出三分之一,这给那些担心Netflix面临增长放缓的投资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Netflix

    Netflix第三季度新增用户数破纪录 狂扫华尔街阴霾

    在第三季度,Netflix的新增用户数量创下了纪录,使其全球用户达到1.37亿人,成为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在线视频订阅服务提供商。

    Netflix股价今年迄今已累计上涨约78%,盘后交易跳涨14%至394.25美元,扶助了其他一些高科技股。

    与3个月前相比,Netflix的订户数量和股价均有大幅增长。当时,投资者因Netflix未能实现华尔街的订户增长目标,导致其股价暴跌14%。

    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师Jim Nail表示,"第二季末面临的疑惑是,新增用户未能达到目标是一种反常现象,还是企业长期放缓的迹象。"现在这个问题有了答案,“那就是,这是一种反常现象,可能是上季度新内容量略低的结果。”

    Netflix的业绩令Alphabet,Facebook和亚马逊公司的股价在扩大交易中上涨约1%。这四家公司构成了所谓FANG集团,这些高速增长的公司近年来在市场领先地位上升后,最近几个月失去了一些增长势头。

    高昂的信心

    Netflix今年在娱乐节目方面的投资超过80亿美元,以吸引全球的新客户。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推出了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原创电视节目和电影,包括《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和《马男波杰克》(BoJackHorseman)等热门剧集。

    这使得该公司在新订户方面得到了回报。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计,Netflix将在本季度新增约520万流媒体用户。

    Netflix在美国和国际市场的表现都超过了预期。Refinitiv称,Netflix在美国的签约用户约为110万,高于分析师预估的67.4万。Netflix的国际业务新增用户近590万,而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450万。

    在致股东的一封信中,Netflix表示,“我们所有市场(包括亚洲)都出现了强劲增长。”

    Netflix预计,本季度将在美国增加180万用户,在国际市场增加760万用户。

    Netflix在信中表示:“我们希望向投资者保证,我们对基础经济的信心与过去的现金投资一样高。”

    面临的竞争

    根据考恩和其他分析师说,在第三季度,Netflix在美国增加了约676小时的原创节目,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35%。

    Netflix一直在大举借债,为电视节目和电影的快速增长提供资金。它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净发行了75亿美元的债券。

    CFRA研究分析师TunaAmobi称,"利率的上升可能会使Netflix越来越容易受到资本成本上升的影响。"

    与此同时,Netflix还面临着来自亚马逊等财力雄厚的公司的竞争,以及来自华特·迪士尼公司和AT&T的竞争,后者预计在明年晚些时候推出。

    Netflix表示,预计2018年全年的运营利润率将在10%至11%之间。该公司下调了对负现金流的预期,称其在上季度设定的负30亿至负40亿美元区间内将接近负30亿美元。

    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Netflix的净利润增至4.028亿美元,合每股盈馀0.89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296亿美元,合每股盈馀0.29美元。Refinitiv称,这高于分析师平均预估的68美分。

    Netflix总收入增至40亿美元,符合分析师的预期。(编译/露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