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亚马逊将在英国曼彻斯特成立新研发中心 2019年投入运营
  • 亚马逊将在英国曼彻斯特成立新研发中心 2019年投入运营

    时间:2018-10-20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TechWeb】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宣布,计划在曼彻斯特新建一个研发中心,该中心将于2019年投入运营。

    亚马逊

    新的曼彻斯特办公室将位于异趣漫北区(Northern Quarter)的汉诺威大厦,面积为9万平方英尺(约合8361万平方米)。

    此外,亚马逊还将扩大其在剑桥和爱丁堡的现有开发中心。去年,该公司还在英国肖迪奇开设了一个新的总部和开发中心。

    该公司计划2019年在英国新增1000多个高技能岗位,其中曼彻斯特的新研究中心可容纳600名员工,这些员工将从事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和新产品研究工作,而剑桥和爱丁堡的开发中心分别增加180个和250个新岗位。

    到今年年底,亚马逊将在英国拥有约2.75万名员工,这意味着英国有超过2万人在其17个物流中心或仓库和40个配送站工作。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的雇员超过57.5万人,几乎和卢森堡的人口一样多。

    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因削减英国仓库工人的福利而受到抨击,部分原因是为了抵消最近的加薪。

    这家由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创办的电子商务巨头,上月成为继苹果之后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第二家美国上市公司。此后,该公司股价节节下跌,目前市值为8720亿美元。在截至6月份的3个月里,该公司的总销售额接近530亿美元,季度利润达到创纪录的25亿美元。(小狐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