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苹果10月30日发布新iPad Pro和Mac 邀请函别出心裁
  • 苹果10月30日发布新iPad Pro和Mac 邀请函别出心裁

    时间:2018-10-20  来源:Techweb  作者:露天

    【TechWeb】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周四宣布,将于10月30日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举行新闻发布会。预计,苹果将在这里发布最新iPad和Mac电脑。

    1

    今年7月,苹果首席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说,苹果将发布一个新款11英寸iPad Pro,支持人脸识别,与苹果最新iPhone的人脸识别技术一样。

    今年3月,苹果更新了标准版iPad,当时它还增加了对苹果笔Apple Pencil的支持。苹果目前的iPad Pro有两种尺寸:10.5英寸和12.9英寸,这意味着苹果可能会取代10.5英寸的iPad Pro。

    今年8月,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将推出一款新Mac Mini Pro和一款新的低成本MacBook,配有视网膜显示屏。苹果可能会用新屏幕更新当前的MacBook Air,因为在过去几年里,这款电脑基本上做了最新英特尔处理器的更新。

    苹果发给各个媒体的邀请函上设计各不相同,上面写着“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创作无止境)”,这可能意味着新产品将专注于工具和功能,为那些使用Mac和iPad工作和创造的用户提供各种可能。

    6

    5

    7

    8

    这是苹果首次为各家媒体发出独特的邀请函,可见苹果在创作上的用心,也暗合新产品的服务于创作的用意。(编译/露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