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没人用!索尼取消Xperia XZ3主题功能
  • 没人用!索尼取消Xperia XZ3主题功能

    时间:2018-11-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索尼于8月30日在IFA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旗舰级手机索尼Xperia XZ3,国行版售价5399元。但是有用户发现索尼似乎取消了索尼Xperia XZ3上的主题更换功能。

    一般Android厂商为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往往会在手机中内置手机主题商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打扮”自己的手机UI。目前主流的MIUI,EMUI,flyme等桌面操作系统都会提供该功能。所以索尼取消主题更换功能着实让人难以理解。

    对于索尼这次的举动,有用户专门就这一问题咨询索尼的工作人员,“为什么我不能在索尼Xperia XZ3上更换主题了?”

    索尼官方回复:“由于使用率太低,索尼决定删除Xperia XZ3中的主题功能。你仍然可以在Xperia XZ3上通过Google Play商店下载、使用壁纸,还可以应用这些主题的动态壁纸。”


    索尼官方回应

    索尼在2018年Q2季度索尼集团在上季度总销售额为21828亿日元,营业利润为2395亿日元,分别比去年同期提高了6%和17%。

    游戏主机方面,截止到2018年9月30日,PS4 全球出货量已达8610万,上季度出货量为390万,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0万。考虑到 PS4 已经进入生命周期的末尾阶段,这个下降也不算意外。

    而软件方面,上季度总销量为7510万份,比去年同期增加540万,其中28%是数字版游戏,比去年的27%有所上升;PS+ 订阅用户目前为3430万,在上季度基础上增加了40万,比去年同期增加620万。

    整个游戏与网络服务部门在本季度销售额为5501亿日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169亿日元,营业利润也由去年同期的548亿日元提升至906亿日元,其中的主要增长来自游戏销售。

    而索尼移动部门销售额再次垫底,销售额同比去年下降542亿日元,亏损更是从25亿日元扩大至298亿日元。其中不少用户抱怨的索尼操作系统体验差,也是索尼手机市场份额日益下滑的一大原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