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澳大利亚表示不担心5G竞争 已完成测试
  • 澳大利亚表示不担心5G竞争 已完成测试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澳大利亚国家宽带网络(NBN)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表示,他并不过分担心5G投入后其公司的市场份额会缩减,他还透露他们已经完成自己的5G测试。周一在该公司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电话会议上,Stephen Rue向媒体表示:“目前,行业的热门话题之一是5G将对NBN产生什么影响。如你所料,我们非常了解5G的潜力,并密切关注其发展,无线竞争已经影响到了我们对于企业的计划和预测。”

      “第一个事实是,我们将在2020年前全面推出5G服务,因此在争夺市场份额上我们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地位。第二个事实是我们正在进行高速4G移动设备宽带竞争,即使如今全国已经覆盖满了4G信号,但我们仍预计NBN的4G服务将会遍布全国。“

      根据Rue的说法,NBN认为,固定电话网络仍然会承载澳大利亚的“绝大多数”流量,他还引用了澳大利亚统计局(ABS)的统计数据:2017年移动网络只占全国流量的3%。“我们坚持认为5G和固定电话将是长期的互补伙伴。”他补充道。

      Rue的评论跟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主席Rod Sims上个月的说法保持一致,即NBN不应该在5G竞争中受到保护。Sims表示:“我们绝不能为了保护NBN商业模式,而试图限制其他公司,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场灾难。”

      NBN还完成了与爱立信的5G测试,该公司详细告知了记者,关于这项测试的情况以及将在未来几周公布的结果。Rue告诉记者:“我们的CTO团队将继续关注5G技术,这可能会涉及更多的试验。在现阶段,我们将继续审时度势,我们应该在这一领域做些什么。”

      在2019财政年度的第一季度,NBN报告的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为负2.7亿澳元,比一年前报告的负7.78亿澳元增长65%,增幅为6.2亿澳元,比一年前4.05亿澳元增长53%。

      Rue还向记者提供了有关其对于光纤到路边网络(FttC)中关于G.fast(即5G服务)部署的最新消息,他表示G.faster即将开始部署,但在更高速的网络服务需求增加之前不会被激活。 Rue解释道:“我们已经为几家供应商提供了光纤到路边(FttC)的G.fast DPU模式和盒子模式,但鉴于它采用的是双模式,它能够在G.fast中实现,也能够VDSL中实现。在现阶段,我们打算将其部署为VDSL,直到社区需要更高的网络速度,到今年年底我们还有更多消息宣布。”

      NBN首席工程官Peter Ryan在今年早些时候告知媒体,G.fast将在2018年底推出,但它不会应用于所有场合。该公司前任首席执行官Bill Morrow在八月透露,NBN已经快要把G.fast添加到FttC网络了。Morrow在NBN的2018财年全年业绩报告中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宣布,我们即将结束测试阶段,并将很快能在FttC网络上安装第一个启用G.fast的DPU,”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