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喜闻乐见 首个AI构思的商业广告诞生
  • 喜闻乐见 首个AI构思的商业广告诞生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现在世界上首个由人工智能构思的商业广告已经诞生了,广告的主角是雷克萨斯。IBM旗下的沃森人工智能系统为登陆欧洲市场的雷克萨斯ES系列进行了广告构思。该广告由奥斯卡得主Kevin Macdonald执导。

      这则广告展现了雷克萨斯ES汽车离开工厂与汽车匠人分别的画面,然后就跳到了碰撞测试的场景,伴随着汽车匠人忧虑的目光,汽车依靠自身的自动刹车系统成功地拯救了自己。该广告由雷克萨斯创意部门The&Partnership London,技术伙伴Visual Voice和IBM沃森团队合作完成。他们借助AI分析了过去十五年来获奖的汽车和奢侈品广告,再辅以其它数据,最终选定了一些共同元素来勾勒出广告的大致轮廓。之后再将这个故事轮廓发展为完整的广告故事。

      Macdonald在声明中表示:“人工智能赋予另一台机器知觉,把它置于类似战场的环境中,然后安排它在落日中奔向自由,这对一个数字平台来说是多么感性的回应啊。人工智能编写故事的方式非常简洁,它对人类情感的理解令人着迷并且出人意料地为广告带来了惊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