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Netgear投资儿童追踪器创业公司“Jiobit”
  • Netgear投资儿童追踪器创业公司“Jiobit”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据外媒报道,由托罗拉前高管创办的儿童科技公司刚刚获得了一家科技行业知名公司的认可。据了解,Jiobit是一家生产可以放在儿童衣物上的GPS追踪器的公司,该公司此次获得了650万美元的投资,以消费者路由器和调制解调器出名的Netgear是投资方之一。Jiobit自从2015年创立至今,融资总额已经达到了1100万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创业公司去年首次发布了其同名追踪器。该设备价格为100美元,年合约价格为每月8.99美元,无合约价格为130美元,这款追踪器可以牢牢地附着在儿童的衣服上,避免丢失或移除。

      Jiobit通过收集GPS信息并定期通过蜂窝连接将其发送到互联网进行工作。该定期连接意味着该设备充满电后可以工作约一周。Jiobit具有防水功能,可以承受泥浆、溢奶和偶尔的摔跤。它也可以附在宠物身上。Netgear认为Jiobit出现在儿童科技行业正在脱离“幼年”发展阶段之际。分析师表示,高价格和可靠性方面的问题使许多儿童科技设备难以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