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德国部长发飙 质问为什么造不出特斯拉
  • 德国部长发飙 质问为什么造不出特斯拉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德国经济事务部长Peter Altmaier现在明显对于德国各大汽车制造商在电动化上的投入力度感到不满意。据报道他向德国汽车行业的高层发问:”你们何时才能造出来一辆哪怕只有特斯拉一半性感的电动车?“

      据数个德国媒体公开报道,Altmaier是在德国一次关于人工智能的现场上,他向包括大众集团领导Herbert Diess、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公司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以及宝马集团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ger提出疑问。

      Peter Altmaier问到:“我真的想知道你们诸位,Zetsche先生、Diess先生以及来自宝马公司的Kruger先生,你们什么时候才能够造出来一辆电动车,哪怕它只有特斯拉一半那么性感。就你们各公司旗下的电动车的吸引魅力而言,你们实际上应该再有一些更新的方案和想法。“

      显然,部长先生在发出这个提问的时候可没有再开玩笑,但是被问及这个问题的三位均没有明确的回答部长先生的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