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不甘示弱对标三星 华为折叠屏5G手机已准备就绪
  • 不甘示弱对标三星 华为折叠屏5G手机已准备就绪

    时间:2018-11-20  来源:科客  作者:

    点评:谁会成功定义出折叠屏手机的标杆?估计明年这两场发布会完了后应该会有答案了。

    作为智能手机的全新形态,折叠屏智能手机已被看作是明年的新趋势。除了已经公布了折叠屏新机(Galaxy F)的三星外,国产品牌华为也将在明年正式发布他们的首款折叠屏智能手机。

    根据韩媒报道显示,华为已向当地运营商秘密展示过了他们的首款折叠屏智能手机。据悉,该款手机同样采用了类似三星的内屏+外屏的方案。

    其外屏为5英寸,展开后则会化身为8英寸的平板,屏幕面板由国内供应商京东方来提供,同时其还将支持5G网络。

    相比起三星折叠屏手机的外屏4.58英寸和展开后内屏的7.3英寸,华为的折叠屏机型可以说都在屏幕大小上有提高。其甚至还会拥有更高屏占比从而提高竞争力。

    至于发布时间方面,预计华为将会在明年年初的MWC 2019中正式发布该机。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华为与三星的折叠屏手机很有可能就会发布撞期,这么一来的话这两款产品将会迎来一次硬碰硬的对话。

    从屏幕尺寸来上华为是稍微占有,不过在柔性OLED屏幕领域中,三星还是拥有着绝对的优势。所以这两款新机最终谁胜谁负?这点还是得看发布后消费者们的反响来判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