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Enlight获得6000万投资AI 下载量破亿
  • Enlight获得6000万投资AI 下载量破亿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据外媒报道,Lightricks宣布获得了6000万美元的投资,由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Claltech也参与了投资,这家公司迄今为止获得的投资总额达到了70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其应用程序在全球的下载量已超过1亿,其最新产品——EnlightPixaloop于9月推出——在短短两个月内已经吸引了600万用户和20万订阅用户。

      Facetune 2于2016年11月首次亮相,采用人工智能(AI)让用户通过调整面部特征的比例和控制照明来微调自拍。同时,它的增强现实组件允许预览和应用编辑效果,如牙齿美白、瑕疵去除和嫩肤。

      Lightricks的Enlight应用程序套件范围更广。Photofox具有类似Photoshop的图层系统,包括混合模式、不透明度控制、填充、变换、字体、图形元素、画笔、色调调整和预设。 Videoleap是一种简洁的非线性视频编辑器,它允许用户将两个视频流合成在一起,将它们叠加,应用半透明和其他效果并添加文本。Quickshot拥有一系列“手工”过滤器,如HDR +和彩色自动校正工具。Pixaloop允许用户使用可自定义的移动和叠加控件为部分照片制作动画。

      Lightricks的所有四个应用程序都是免费的,但也提供包含内购订阅。例如,EnlightPhotofox锁定Darkroom——一种带有色调控制和可调节胶片滤镜的高级编辑模式——需要每月支付3.99美元。(六个月是14.99美元,十二个月是19.99美元。)Facetune提供个性化的功能购买,另外还提供无限量订阅,可以保证使用未来的内容。Lightricks在2015年实现了从一次性购买模式到订阅的跨越,并创造了业务奇迹。该公司拥有近百万付费用户,推动收入实现了同比270%的增长。预计今年的收入将超过5000万美元,到2019年将超过1亿美元。Enlight是Apple 2015年度应用程序,2016年是最畅销付费iOS应用程序第11名,并获得了2017年的Apple Design Awar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