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特斯拉能源公司将对太阳能系统降价20%
  • 特斯拉能源公司将对太阳能系统降价20%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近日特斯拉能源公司确认特斯拉住宅的太阳能系统将降价20%以上。这些系统由前SolarCity公司提供,这家公司曾是全美最大的住宅太阳能提供商,两年前被特斯拉收购成为特斯拉能源公司,现在通过特斯拉汽车的零售网络销售其产品。

      特斯拉能源将其降价原因归究为“垂直整合”,如关闭上门销售等成本较高的销售渠道,提高工作效率等,这些都使得太阳能系统的降价成为可能。特斯拉能源业务高级副总裁桑杰·沙阿对媒体透露,对于潜在的太阳能客户,现在的报价将平均降低3000至5000美元,实际价格可以更高或更低,具体取决于屋顶的大小和房屋所在位置。

      特斯拉能源公司能够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支持本地和系统高峰用电需求;减少对于输配电基础设施的需求;提供电网调频服务;为本地和大容量电力系统提供电压和无功功率支持;分布储能打造坚强电网;并随时掌握电网动态。特斯拉能源公司的集成太阳能和存储技术为用户在最需要的时候提供稳定的可调度能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