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地平线8号旅行箱无法登机 锤子如此回应
  • 地平线8号旅行箱无法登机 锤子如此回应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11月19日,有网友在锤子科技论坛发帖称,自己在锤子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后第一时间后预定了地平线8号旅行箱。结果出差坐飞机时却被告知旅行箱只能托运,否则不能登机。

    锤子论坛相关帖子

    地平线8号旅行箱是锤子科技在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作为压轴推出的一款箱包产品,由锤子与LEVEL 8合作推出。LEVEL 8创立于2008年,其为苹果MacBook设计和生产箱包以扎实的做工、优异的质量和出色的保护能力获得了广泛好评,是美国著名的箱包品牌。

    面对网友的疑问,锤子官方回应称,“20寸的地平线8号旅行箱是可以直接带上飞机的,根据目前的现行规定,箱子的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15cm可以直接登机。如果航空公司拒绝,则可以直接与机场地面联系。”

    锤子官方回应

    地平线8号旅行箱曾在京东双十一当天取得京东箱包全品类销售额第一名,大众对其喜爱程度可见一斑,你会选择锤子科技设计的地平线8号旅行箱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