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大众集团坦言 论自动驾驶不如Waymo!
  • 大众集团坦言 论自动驾驶不如Waymo!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大众汽车是一个务实的德国公司,完全愿意承认它可能在自动驾驶汽车开发领域,不会做领头羊。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在德国的Welt am Sonntag报纸采访中,称它不会长期领导自动驾驶开发技术。Diess估计谷歌Waymo的技术会领先于大众公司1或2年。

      而且大众已深刻意识到Waymo已取得了很大的进展 到目前为止,Alphabet的子公司在自动驾驶汽车研发中,已在真实世界里实验累计超过1000万里程,此外还有无数英里的模拟器。Waymo还是第一家获得加利福尼亚州许可证,可以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车辆的汽车制造商。

      这些绝对是重要的里程碑,但迄今为止最大的里程碑应该在未来几周内发生。据报道,Waymo将于12月向公众推出自动驾驶服务。从美国凤凰城起步,Waymo近年来在那里集中进行了大部分的AV开发。该试点将为公众提供一个机会,乘坐Waymo的自驾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穿越城镇。其他公司也计划提供类似的服务,包括大众汽车,但他们还没有为黄金时段做好准备。

      但是,正如Diess告诉Welt am Sonntag报纸,“游戏还没有输。” Diess表示,大众汽车“决心迎头赶上”,并且,尽管大众汽车受规则影响,但未来可能与谷歌分支Waymo在自驾车领域达到并驾齐驱的模式。

      大众公司最近宣布投资500亿美元用于下一代汽车技术,包括移动服务,电气化和自动驾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