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诺基亚演示5G新应用 达到工业4.0概念
  • 诺基亚演示5G新应用 达到工业4.0概念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近日据外媒报道,西班牙电信、诺基亚、瓦拉多利德大学以及塞戈维亚市合作,共同展示了一个基于5G技术的新应用,该应用可以推进5G技术城市项目,其目标是将塞戈维亚转化为一个真正的5G环境。

      据了解,该项目与与工业4.0试点项目有关,使用平板电脑上的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对运营商的工业组装工作进行远程监控。这条装配线的图像通过摄像头捕捉下来,通过5G发送到多存取边缘计算(MEC)服务器。在该服务器上,视频分析系统将这些图像与运营商的预期组装进行比较,并返回在平板电脑上,运行增强现实应用程序的指令。在这种情况下,实时监控操作员的工作需要低延迟,因此5G技术是理想的,因为它可以将延迟降低到1到5毫秒之间。

      实际上,MEC服务器是实现这种低延迟的基础,因为它允许数据在离最终用户更近的地方进行处理,以提供更快的响应时间,这是Industry 4.0的基本要求。该服务器使用5G无线节点和完整的网络核心部署在Segovia。所有这些都将在11月期间用于技术测试和应用,在2019年3月底之后永久上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