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领航新服务时代 e城e家斩获36氪“新经济之王”
  • 领航新服务时代 e城e家斩获36氪“新经济之王”

    时间:2018-12-08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新服务作为未来 20 年的商业趋势,正逐渐成为引领新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11 月27- 28 日,在 36 氪主办的WISE2018 新商业大会上,2018“新经济之王”榜单重磅发布。作为首个提出“新服务”战略构想的新型家庭生活服务平台,e城e家在评选中脱颖而出,与达达京东到家、 58 到家等企业一同入榜“消费领域生活服务之王”。

    本次榜单评选采用“脱水估值”的方法,在细分领域中,寻找高速成长、且重塑行业的头部创新公司,以“规模”和“高成长力”作为基础指标,围绕公司的用户增长数据、估值数据及投资人专业打分综合评价得出,真实展现出新经济发展阶段中的先锋企业力量。

    e城e家总裁李鹏表示,依托模式创新、技术升级来提升用户体验、提高行业效率,是新服务的核心所在,也是家庭生活服务行业的未来核心议题。在产业互联网碰撞服务消费升级的大时代,新服务将引领产业进入新一轮发展阶段。

    近年来,e城e家逆势增长展现出新服务的发展潜力。

    e城e家获选 36 氪“ 2018 新经济之王-消费领域生活服务之王”

    资料显示,e城e家自 2014 年创立以来,深入洞察行业、深耕家庭场景。 2018 年,e城e家确立新服务战略构想,并从基础的公用事业服务快速突围扩张,构建起家政保洁、家庭维修、家电清洗、e家优品为四大核心板块的新型家庭生活服务生态版图。

    在整合了原有燃气安全检查、维修保养的基础业务上, 2018 年e城e家新增了家具安装、厨具安装、家电维修等共计 7 大服务品类、 400 余项细分服务,并率先在北京开通家政保洁业务。其标准化服务流程和专业化服务标准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保洁业务在京刚一上线就创下了峰值订单超 2000 单的纪录。

    此外,e城e家还全新上线燃气险、家财险等产品,完善家庭人身财产安全保障服务。e城e家这一创新尝试,真正全面打通了缴费服务、安全检查服务、保险服务等多场景,实现了公用事业服务全业务链闭环升级。

    2018 年下半年,e城e家在新服务战略上再下一城,与支付宝达成合作,联合推进公用事业服务全业务链闭环升级,并着手搭建蓝领信用安全服务体系。借助在芝麻信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及金融级的人脸识别技术等底层技术能力,e城e家打造了一种无缝融合式家庭生活服务体验。用户无需下载安装,即可在支付宝小程序上顺畅下单体验保洁、维修等日常家庭生活服务。此外,用户仅需花费数秒“扫一扫”一键查验入户服务人员身份,轻松掌握安全信息。

    小程序轻快便捷,恰好迎合了城市大众快节奏生活的需求和极致交互体验的渴望。数据显示,e城e家小程序试运营期间,激活用户数超百万,交易转化率超30%、用户复购率达27%。预计 2019 年,e城e家小程序将快速覆盖全国 160 个城市,业务量实现 25 倍增长。

    可以预见,以e城e家为代表的一批家庭生活服务“新经济之王”,将以新技术、新模式、新信息深度融合,不断催化产业变革和商业创新,在深刻地改变着大众生活的同时,引领传统行业进入新服务时代。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