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尊嘉金融周年庆 力推2019全年收费全免
  • 尊嘉金融周年庆 力推2019全年收费全免

    时间:2018-12-08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近期,继下半年小米、海底捞等明星公司之后,港股再掀一轮上市潮。据不完全统计,截止 11 月 30 日,今年港股上市公司高达 196 家。 11 月,同程艺龙、新东方在线、创梦天地等公司上市,背后均出现股东腾讯。刚刚 11 月 27 日上市的宝宝树背后则是阿里巴巴和复星集团等明星机构。新兴公司在互联网巨头和风投资本加持下,新一轮的上市热潮为年底的港股行情增添了一份新的火热和动力。

      今年来受贸易战影响港股改变了往昔的牛气冲天,但是 10 月 31 日至 12 月 3 日一个多月来,恒生指数从24, 540 点上涨到27, 140 点,涨幅近11%, 11 月底港股行情筑底反弹的迹象明显。

      港股上市潮和行情的企稳反弹,也带动国内居民对港股的投资热情。对投资者而言,除了确定大势行情,选择低佣金券商减少交易成本同样至关重要。近期正值周年庆之际的互联网港美股券商尊嘉证券,推出一场抢 2019 全年全免账户活动,无疑给复苏的市场带来意外惊喜。


      事实上,在港美股券商佣金大战中,面对不少传统券商依然维持较高佣金的“裹足不前”,业内不乏有互联网券商推出“ 0 佣金”的闪亮旗号。然而,近年来异军突起的尊嘉证券不仅坚持“永久 0 佣金”,更要试足免除一切券商收费。

      据悉,从 2018 年 12 月 6 日- 20 日,连续 15 天抢 45 个 2019 全年全年全免账户,每天通过集人气产生TOP3 名额。尊嘉证券的全免账户不仅是免港美A股交易佣金,而且免港美A股平台使用费、新股现金认购手续费、新股融资认购手续费、暗盘交易手续费、新股认购融资利息、股票交易融资利息,各项明星业务收费统统全免!于此同时,针对周年庆期间开户的新用户,还可参与瓜分200, 000 现金红包。

      如此霸气全免的背后是信心,而信心则源自实力。尊嘉证券依托合规“三板斧”:香港证监会颁发的1/2/4/ 5 类牌照、三方资金存管、投资者赔偿保障,首先让投资者吃下定心丸。而金融+互联网复合型专业运营团队,拥有十余年证券市场从业经验的高管团队和硕士及博士占比超过60%、专业研发及系统编程人员占比超过80%的互联网员工结构,让科技赋能金融,让智能金融和智能投顾为用户投资体验打下定海神针。

      近年来券商之间的佣金大战屡见不鲜,港美股证券市场中的“ 0 佣金”时代已经悄然而至。而券商之间的竞争不单是平台背景和佣金多寡的竞争,更是用户投资体验、投资增值服务等软实力之间的竞争。尊嘉证券用自己的实力和创新,树立起新的行业典范。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