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双12怎么买?Teufel Airy头戴式HiFi蓝牙耳机你值得拥有
  • 双12怎么买?Teufel Airy头戴式HiFi蓝牙耳机你值得拥有

    时间:2018-12-08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双 11 刚过去不久,双 12 已经迈这豪迈的步伐朝我们走来!双 11 没买过瘾也不必耿耿于怀,这个双12 Teufel不会让你失望的!双 12 期间Teufel的优惠力度也很大,准备买耳机、音箱等视听设备的朋友可以提前关注起来了。

    在众多优质产品中,官方给大家特别推荐了Teufel Airy头戴蓝牙耳机。那么这款耳机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这是一款低调优雅的耳机,经典的黑白配色,凸显 Airy的颜值和轻巧;正面以线描呈现出Airy的造型,底部则是一束红色的音频波形;流畅的线条设计,让Airy在外观上特别讨喜。

    1544084785934964.png


    当然了,Teufel Airy并非是一款徒有其表的耳机,它的音质表现也非常不错,并在Teufel Airy2015 年荣获欧洲权威媒体评测金耳机奖蓝牙耳机第三名。在耳机界享有“风语者”的美誉。Teufel Airy,apt-X蓝牙CSR4.0,无线传输CD级音质,带上Teufel Airy 蓝牙头戴耳机,配上蓝牙音源设备, 10 米范围内自由走动,尽享无线乐趣!Airy在音质表现方面也不错,低频表现相当好,很适合流行乐和摇滚乐的演绎。

    配置方面,驱动单元40mm,频响20-19500Hz,阻抗 32 欧姆,频响20-19500Hz,为用户呈现弹性十足、震撼激情的HiFi音乐。Teufel Airy在右耳罩拥有AUX音频输入接口以及充电口,包含傻瓜式旋转音量调节、LED灯、降噪麦克风、暂停/播放和上下曲切换,这让耳机的线路芯片集成度高,减少延迟,同时也方便了单手盲操作。

    在续航方面,Teufel Airy拥有长达 12 小时的续航能力,基本上满足了一整天不间断听音的需求,除此之外它的快速充电功能也是备受欢迎的,无需就等就能让耳机满电复活。另外,Teufel Airy还有贴心的内置降噪麦克风,强势的主动降噪功能,让免提通话更清晰。

    Teufel Airy造型比较低调,头梁比较圆,整个机身重量只有150g,充分突出了自身的简约风格。相对轻便的设计,让用户在长时间听音乐时也不会产生负重感。在耳机收纳方面,Airy专门设计了符合机身的收纳包,让耳机收纳、携带更方便。

    其实说了那么多,大家最关心的应该还是这款耳机在双 12 的时候最低能以什么价位买到。而据官方消息,这款原价 999 元的耳机在双 12 期间只需要 799 元,直降了200,同时还额外赠送Airy 专属多彩耳罩!这个优惠力度相信大家发都挺满意的吧!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