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易租云 银行贷款中介系统:全新应用体系助力银行贷款业务再升级!
  • 易租云 银行贷款中介系统:全新应用体系助力银行贷款业务再升级!

    时间:2018-12-08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11111.gif

    易租云银行中介系统作为促进贷款行业发展的一大助力,不得不说,从 2017 年初的时候就因深耕贷款金融场景得到市场和资本的喜爱。随着贷款金融市场不断发展,易租云银行中介系统凭借其特殊性助力因素,其优势将会逐渐凸显出来,从而将得到广大行业人的青睐。

    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和贷款人群升级,相信会呈现这样的趋势:

    第一、第三方贷款点评、贷款服务评级、爆料类平台出现。人群变化构成需求变化,之前没有出现,一是与贷款用户上网少有关系,二是贷款用户年龄层次和知识结构有关系,三是行业发展较初级,贷款服务机构不足。这类平台的出现将对金融服务机构、贷款经纪人进行制约和约束,减少坑蒙拐骗的现象,真正优胜劣汰的行为开始;中小微企业贷款人网上社交、分享晒图开始逐步兴起,不仅学习贷款融资,而且可以进行行业合作交流。

    第二、线上获客、智能匹配贷款的比例不断增加。随着新兴技术的运用不断落地,贷款客户没有粘性将通过移动互联网贷款平台得到改善,贷款服务的品牌性经纪平台开始诞生。快捷,高效,便利的贷款服务,逐渐会在一线及发达城市开始普及。

    第三、贷款中介将开始标准化。随着金融监管对助贷、贷款经纪的制约会加大,不排除未来几年会有贷款经纪人从业资格证的产生,类似保险经纪人员从业资格证。贷款经纪人还是会依附于主要的一家金融机构,便于管理、升级,完全像国外的独立经纪人会有,但是相信不会那么快和普及,国内还有一段漫长的发展过程,毕竟现在经纪人还有许多的知识体系还不够完善、知识水平还较为低,需要升级改善。诈骗、套路贷的事件会大大减少!

    1.png

    贷款的办理,借款人碰到最多的问题集中在:

    1.资料多:需要准备一大堆资料,而且有的资料都不知道是啥,如何填写或准备?

    2.补交烦:资料上交后,被通知还需要补交其他,又得跑回去找!

    3.资料正确性:不知道资料有没有问题,很可能因为资料问题导致前期辛苦准备半途而废!

    4.对接难:同时申请了几家机构,需要多方对接,耗费精力!

    5.审批慢:等待审批的过程很痛苦,不知道进度!需要钱救急!

    6.确定性不足:没人对贷款办理负责,心累还没底,结果没有确定性!

    易租云银行贷款中介平台是一套适用于当今时代的中介系统,对于借款人来说可以满足他们上学、培训、旅游、购物等。平台根据各借款人资质推介给各银行或用自有资金放款。易租云银行中介系统提供了一套完善的网络借贷系统,并根据合作伙伴产品管理、银行信息管理、客户信息中心、客户征信、风险备用金的管理、债务催收、财务管理、自动分配借款人的现金、凭证的打印、业绩统计分析、员工权限管理等功能提高了银行中介平台内部的管理,快速有效的匹配银行借贷业务。

    2.png

    易租云银行中介系统的优势:

    1、节省时间

    对于贷款过程中要是有了贷款中介那么用户就不会做无谓的流程,贷款中介都会全称跟踪,给客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对于一些急需用钱的用户来说贷款中介就更加有必要了,所以花钱找贷款中介可以节省宝贵时间。

    2、节省成本

    现在贷款产品有很多的类型,对此很多用户不知道应该如何去挑选,对于每个用户所适合的贷款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个时候贷款中介的存在是非常有必要的,高效匹配贷款产品,会根据你的情况选择适合你的贷款类型。

    3、满足额度

    客户的需求就是贷款中介的目标,如果客户需要资金 50 万,但以客户的贷款资质只能贷十万,那么中介就可以帮客户在五家不同的银行贷款,满足客户的贷款额度。

    4、减少麻烦

    有过贷款经历的人都知道贷款的麻烦。贷款中介会从你贷款开始一直跟进到你放贷,从资料的提交到放贷都会为客户悉心服务,让客户省下不少麻烦。

    3.png

    易租云银行中介系统是为个人与银行搭建借贷交易的桥梁,我们为广大的互联网平台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及全网运营服务,专业的金融需求团队、人才济济的技术研发团队、成熟的整合推广及运营经验、无懈可击的安全防范措施,让易租云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银行中介系统先行者。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