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日本大面积网络瘫痪 断网长达5小时有人趁机搭讪女生
  • 日本大面积网络瘫痪 断网长达5小时有人趁机搭讪女生

    时间:2018-12-08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

    软银 孙正义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12月7日 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 12 月 6 日下午 1 点 30 分左右,爱立信局端设备出现故障导致英国和日本大面积断网。据日本当地用户反映,当日下午手机突然没有信号无法上网。公共电话亭外大排长龙,造成巨大不便。

    用户称突然的断网,不但耽误工作,甚至连演唱会都看不了。突发的网络瘫痪,使粉丝无法出具购票网站所发布的二维码而被拒之门外。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大家不能打电话也不能上网的时候,竟有男生趁机搭讪女生,问其要不要用自己的流量。

    QQ截图20181207115126.jpg

    一开始,用户都以为是因为欠费了。直到在软银(Softbank)店铺咨询后才发现,不少人都有同样的情况。软银工作人员回应称是网络瘫痪了,Softbank门外的告示显示:自 13 点 50 分起,Softbank和ymobile在全国发生了通信障碍。虽然Softbank在停机约 5 小时后恢复了日本的服务,但不少用户的工作生活都受到了影响。

    与此同时,英国的O2 网络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目前,官方并未明确故障发生的具体原因,声明仅称是由“全球软件问题”导致。

    QQ截图20181207115142.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