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首辆5G公交开通 网友:开通5G需要抵押房产吗?
  • 首辆5G公交开通 网友:开通5G需要抵押房产吗?

    时间:2018-12-08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

    5G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12月7日 消息:据成都商报消息, 12 月 5 日,全国首条5G环线在成都正式开通,全国首辆5G公交在成都亮相并试运行。这是中国电信在成都建成的全国最大规模的5G应用示范网,成都也因此成为全国最先实现5G外场试商用的城市。

    技术人员表示,电信通过5G高速率、低时延和大连接,实现了二环环线全程28KM的覆盖。在时速40KM的公交上,5G网络下载速度约2.4G/S,几秒便可下载一部蓝光电影!

    公交司机称,5G公交可以上网,还可以实时传输画面,挺好的。希望可以早点上线,乘客上网也方便更快些。感兴趣的市民可预约乘坐,体验5G高速上网。

    对此,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一方面大家都在为网速更快而感到欢呼雀跃。一方面又在为资费可能将更贵的问题担忧。有网友称,5G网络快是快,但可能十秒钟后就余额不足了。更有网友调侃称:开通5g,可能需要抵押房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