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Pindrop融资9000万发展生物识别语音认证
  • Pindrop融资9000万发展生物识别语音认证

    时间:2018-12-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呼叫中心电话欺诈每年造成约140亿美元的损失,并且这一数字正在上升。2018年,攻击频率上升了113%,这对品牌来说是个坏消息,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受到欺诈影响的客户中,有41%的人归咎于公司而不是骗子。

      这正是Pindrop的用武之地。这家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创业企业为呼叫中心提供了一套多因素反欺诈和认证软件,并且给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Pindrop宣布获得了9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该轮投资由Vitruvian Partners领投,参与此轮投资的还有Allegion Ventures、Cross Creek、Dimension Data、EDBI、Goldman Sachs以及现有的投资者CapitalG、IVP、Andreessen Horowitz、GV(之前的Google Ventures)和Citi Ventures。

      该公司于2013年获得1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并利用这笔资金扩充了在加拿大和欧洲的工程、运营和销售团队,B轮和C轮融资分别筹集到了3500万美元和7500万美元。到目前为止,Pindrop已经吸引了2.12亿美元的投资。

      在资金的帮助下,该公司一路高歌猛进。据Pindrop称,过去三年的收入增长了137%,与现有客户的净收入保持率增长了118%。目前,美国最大的十家银行中,有八家银行是该公司的客户,仅在今年就帮助保护了超过2亿个客户账户和超过3.5亿的资金,使其免受基于语音的欺诈和攻击。

      Pindrop声称该公司的Pindrop Protect专利技术在呼叫的背景下运行,会考虑诸如位置、行为、设备类型、音频、语音和一天中的时间等因素来确认呼叫者身份,可以在每100万个电话中,减少50万美元的欺诈损失风险。通过人工智能异常检测对每个呼叫进行评分,并将声纹和世界上最大的欺诈性呼叫音频数据库进行比对,该公司能够将处理时间缩短至最长60秒。

      Pindrop和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上个月联合发布了Verizon VoIP入站反欺诈和认证服务,该服务为企业呼叫中心集成了语音和多因素认证。该公司表示,在新筹集的资金的帮助下,该公司将把语音验证用于语音辅助智能设备,从Google Home和亚马逊的Echo,到智能锁和联网汽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