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新iPhone最佳拍档 AirPower无线充何时来
  • 新iPhone最佳拍档 AirPower无线充何时来

    时间:2018-12-1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据充电头网报道,苹果正在美国、新西兰苹果官方招兵买马,招聘工程师开发AirPower无线充电器,以使这款无线充电器尽快销售。从这份招聘贴中我们可以看到,苹果无线充电技术团队的使命,是通过发明最先进的技术,构建世界上最好的无线充电用户体验。

      苹果公司现有的无线充电研发团队分布在美国加州总部和新西兰奥克兰。奥克兰的研发团队主要是苹果2017年10月收购的无线充电技术公司PowerbyProxi。PowerbyProxi是从奥克兰大学的一个项目分拆出来的,该公司开发出了基于Qi标准的无线充电系统,并获得了国际上的认可。

    苹果无线团队招兵买马

      作为WPC无线充电联盟25家元老会员之一,PowerbyProxi的主打产品是Proxi-Module平台,这是一种模块化的无线充电和数据传输系统,能够给无人机、机器人、医疗设备等硬件提供最高100瓦特的电能,它的内部电路支持外部物体检测、动态匹配和其他高级功能。目前看来,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器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ren)风(cai),最早在明年初有望正式开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