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应对中国禁售:苹果正考虑将iPhone制造从富士康转移到和硕
  • 应对中国禁售:苹果正考虑将iPhone制造从富士康转移到和硕

    时间:2018-12-15  来源:快科技  作者:

    福州中院的一纸禁售裁定将苹果推上风口浪尖,按照法律程序,苹果目前仅能走复议或者直接选择与高通和解。虽然苹果在今天答复媒体的声明中表示将在下周发布软件更新以规避“侵权”专利,可大概率会继续被高通针对。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7款iPhone禁售令中有一项排除要件,由和硕代工的iPhone可以正常在中国销售,因为和硕和高通的双向专利协议中包含了案中所涉的两项IP组合,而富士康和纬创则没有。

    日经报道称,苹果已就将中国区iPhone的产能部分转移到和硕进行早期谈判,作为应对禁售的对策之一。不过,问题在于,和硕的产能远不及富士康,而且苹果如果难以下定决心,还将扰乱和硕现有的生产计划。

    报道还估算,如果禁售裁定最终生效,苹果仅在2018年所剩不多的日子里就将出现50亿美元的营收损失。

    当然,苹果从来是无惧法律战,毕竟不排除他们推迟甚至推翻禁售裁定的可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