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长城投产电动车 在浙江新增10万辆产能
  • 长城投产电动车 在浙江新增10万辆产能

    时间:2018-12-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近日,浙江省改委修复了关于长城汽车年产10万辆整车的项目。根据项目方案显示,长城将投资20亿元在平湖建立生产基地。其中包括新能源车型,这也是继保定、天津、徐水、重庆、日照、张家港后,长城汽车在国内建立的第七个整车工厂。

      今年下半年,长城汽车发布新能源车独立品牌后,产业布局调整和产能结构扩展更加频繁。7月,长城与宝马正式签署合资经营合同,双方股比各占50%,合资公司命名“光束汽车”,共同研发产品且共享研发平台;8月长城汽车与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在江苏省南京市签订整车合资项目投资协议,光束汽车正式落户张家港市。

    浙江省改委修复长城汽车年产10万辆整车项目

      另外,长城汽车日照整车及研发中心项目在山东济南签约。根据协议,整车生产基地重点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工厂,主要生产长城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WEY”。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