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小米Play自带流量:12月24日发布,或采用水滴屏设计
  • 小米Play自带流量:12月24日发布,或采用水滴屏设计

    时间:2018-12-18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

    1.jpg

    站长之家12月18日 消息:今天,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将于 12 月 24 日发布新机小米Play,并陆续公布了一组宣传照。其中,“自带流量”性质引发网友热议。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过多信息,不过从海报中的“上个网而已有必要那么累吗?”及“月底了告急的不只是钱包”标语来看,这里的流量应该指的就是大家日常使用的数据流量。

    此外,“滴答、滴答、滴滴答,屏幕自带音效”海报中的若隐若现的水滴图案可以猜测,小米Play或将采用水滴屏设计,且机身十分轻薄。

    2.jpg

    此前,有报道称小米Play系列手机是小米之前在海外市场发布的Pocophone F1 国行版。采用5. 9 英寸屏幕,骁龙 845 处理器,支持双摄和人脸识别,售价或不超 2500 元。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有待官方确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