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发展电商!机器人公司筹资2300万美元
  • 发展电商!机器人公司筹资2300万美元

    时间:2018-1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RightHand Robotics公司今天宣布结束一轮2300万美元的融资,为欧洲和日本的客户提供服务,并扩大公司的销售、工程和客户服务部门。RightPick平台结合了专有的机器学习驱动技术、商用摄像头和机械臂,通过在电子商务执行中心挑选和分类商品来完成订单。

      目前,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电子邮件表示,目前,这些物品的重量被限制在2公斤以内,但这笔资金将用于举起更重的物品,比如洗衣粉或牛奶罐。这笔资金还将用于机器人生产线进一步拓展到制药、食品杂货和化妆品等行业。作为融资消息的一部分,Kiva Systems前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芒茨(Mick Mountz)将加入公司董事会。Kiva系统于2012年被亚马逊收购,现在是亚马逊机器人公司。

      2014年5月,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自主机器人操作挑战赛的优胜者成立了机器人公司RightHand Robotics。该团队成员来自哈佛大学的生物机器人实验室、耶鲁大学抓取实验室和麻省理工学院。这轮2300万美元的融资由Menlo Ventures牵头,GV(前身是谷歌Ventures)、Dream Incubator, Matrix Partners和Playground Global参与。

      公司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告诉表示,到目前为止,RightHand Robotics已经筹集了3420万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