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一代车王舒马赫苏醒 昏迷五年重见光明
  • 一代车王舒马赫苏醒 昏迷五年重见光明

    时间:2018-1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据英国媒体报道,车王舒马赫因遭遇滑雪事故一度处于昏迷状态,五年后,他已经苏醒,不再卧床不起,也无需插管握持生命,但仍需要接受护理与治疗。为此,福克斯体育公布了相关推特。

    舒马赫苏醒

      车王舒马赫,在16年职业生涯中获得过7次总冠军,打破了诸多记录,但在退役后,舒马赫于2013年12月29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滑雪时发生事故,头部撞到岩石后严重受创。2014年3月8日,欧洲许多脑部专家与舒马赫妻子和弟弟进行了交流,表示舒马赫恢复的可能性不大,后半生可能都处于植物人状态。

      如今,昏迷了五年之久的舒马赫终于苏醒。据外媒报道,已年满49岁的舒马赫仍在卧在病床上,常年卧床让他的身体发生了巨变。舒马赫目前体重已经不足45公斤,身高也从174公分下降到了160公分,希望车王早日康复,早日回到我们的身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